白甜甜的萝卜丝儿

双北|白居|巍澜
|不吃骨科 |排名不分先后

十七:

比较长,希望多转发,
目的是让更多人看到。
净化rps,人人有责。

💋💋💋

尽力打马赛克了,对事不对人,没有挂别人的意思,慎诫各位和我自己。

💋💋💋

以下小作文

两位哥哥红了,人红是非多。
真心讲,咱们萌真人萌rps的在饭圈两家就是不讨喜,就是他们觉得该开除粉籍的。
😳萌他们是为了什么呢?还不是为了两个人之间的奇妙磁场和化学反应。如果两个人真的走了这条路,在娱乐圈,一定很难很痛苦,对两个人的演绎事业也是束缚,甚至为家人所不耻所不接受。
曾经看到过这么一句话,让我觉得很难受:“在二次元混的久了,竟然觉得身边的人都能够接受同性恋了。”的确,你可以说在网上看到了很多腐女腐男,现实生活里谁又敢真正正正的出轨真真正正的宣扬自己支持彩虹旗?深柜太多,所以想着两个人出柜是不可能的。如果你是为了想着有一天两个人能公开宣扬在一起而萌他们,我劝你放弃。
现实点来说,最好的结果就是两个人都多年之后已婚生子,但是还可以像soulmate一样在一起,谈谈年轻的时候,那个疯狂还有幸福的夏天。
😳对于我自己,在一起不是一种形式,不一定是身体上的结合。如果想着两个人是像肉文男主一样疯狂做爱,那可以右转御宅屋。我接受两个人的兄弟情,接受友达以上恋人未满,接受两个人可能存在的爱情。我甚至接受两个人从此不再同框,但是都在彼此心里留下了谁也不能代替的位置。这不是BE,这对我来说也是HE。
😳我也不清高端着,来到这里的,都是有一颗腐女的心,同时爱着两个哥哥。看到贴里的很多妹子显微镜一样挖掘两个人存在的种种暧昧;剪辑大神把他们两个的不同角色,衔接成一部剧情紧凑的电影;神仙太太把两个人写入了不一样的故事,给了他们自己的结局……很开心也很感动,有这么多的同好和我一样,满足于发现和记录他们之间的点点滴滴。
😳但是同样看到有一些妹子,可能是新入的新人,可能都是一些小妹妹没经历过世事,你可能会因为两个人之间一天的不互动而难过,因为他们和别人组了CP而哭天喊地。可这些不一定是真的啊,即使是真的,他们也不一定在意啊。
有一些人说我们rps颅内高潮,就是在说我们尬糖硬糖。你可以反驳我你是圈地自萌,不负责任地磕糖。是的,我们都不知道两位当事人的真实心理,我们都想化身福尔摩斯,但一切可能都是我们的猜测。
希望妹子们别陷的太深,想的太真,沉迷于自我欺骗,自我感动。
这些分析对于我来说就够了,(就像昨天看到了满屏的,去马赛克猜备注分析贴,我在想,我们这些人真可爱呀。)那是一些可能当事人都没有发现两个人存在的一些小粉红,有我们这样的一群人,写下了他们的点点滴滴。

💋💋💋

乱七八糟写了一堆,正题来了:

rps不是ky的特区,这个次元更敏感,更容易起争执。我们夹在唯粉和cp粉夹缝间生存,却两边不讨好。甚至因为不同的分析要起内讧。
我不知道看到这篇文章的你能走多久,可能过了这个月,也可能是几年,一辈子。在这里,我们都是一家人,有一个一样的名字。
从近几天的同人作者写主要角色死亡的争吵到今天云村rps招黑,我们的rps圈的确还有很多人不懂一些潜规则,我也不是老人,下面是我想到的必须要注意的,各位共勉——

😃①圈地自萌,绝对不能把群里在乐乎上讨论的事情,散播到以外的地方,特别是微博,b站,云村。尤其是分析贴和脑洞贴,还有有些作者特意标明了不允许二传的。
😃②人物过分黑化,吸毒,恶劣强奸,np,主要角色死亡。你写的名字,不仅仅是一个代号,而是你和我们共同爱的人。如果你爱她请不要伤害他。
😃③以rps的名义满足自己无限yy的脑洞,ooc的没边。这里的ooc不是文笔而是人物性格。可能是我性格洁癖,有些妹子觉得萌即正义,但是如果你写的不是两个人真实的性格,比如严重人妻少女弱化,请写者移驾原创耽美区,当你带上了两个人的名字,我想你有责任呈现两个人真实性格。
😃④对于ky,rps易ky,强调一下ky的定义:
@ 真人,在哥哥的单人博或是单人视频下反复刷居北,在不涉及两位哥哥的照片视频下刷两位,想安利到无脑,没边的东西也要硬和另个人扯上联系……
禁止ky,见ky我们自己人要劝删举报。
总之,千万注意,给自己留点情商,rps圈没有粉头没有控评组,我们本来就是禁忌,你要再招黑,我们就真的没的玩了。
😃⑤tag别乱写,没有巍澜澜巍的,不涉及 剧版镇魂的,不要打这些tag。喜欢磕剧里cp不一定喜欢磕真人。

💋💋💋

欢迎补充

评论

热度(232)